繁體中文 English

活動中心

智慧化重症護理研討會

透過活動希望能讓未來臨床上能夠有更直觀且便利的使用~

台南公益團體AED捐贈,守護台南托嬰中心嬰幼兒

透過社會各界的愛心以期對失去心肺功能、心臟停止跳動的病患,提供第一時間即時性的救助!

台灣新生兒科醫學會第十六屆會員大會暨學術研討會

透過一年一度年會活動不僅討論新生兒呼吸治療議題,同時也是最新治療科技的交流平台!

TAMIS台灣心肌梗塞學會年會

透過最先進的醫療技術協助心臟專家們一同提升病患治療品質!

我們沒被世界遺忘!日本拒國際援助 台灣唯一醫療隊送暖 只為實現「承諾」

沒有人希望災難發生,但當不幸降臨,台日友好情誼成為彼此的支持力量!

花蓮縣黃姓阿嬤愛心捐贈消防局高階救護利器 守護鄉親生命安全

每一個人的性命都是無價的,也希望更多善心人士熱情響應,共同為建構美好、祥和及安全的社會盡一份心力!

台灣心臟胸腔護理學會會員大會

透過一年一度年會活動不僅討論重症護理相關議題,同時交流最新一代的醫療設備科技,展望新智慧醫療設備促進未來急重症醫療之合作!

呼吸治療師全聯會第六屆第三次會員代表大會暨研討會

透過一年一度年會活動不僅討論呼吸治療議題,同時是最新治療科技的交流平台!

2023第一線應變人員大量傷患技能競賽

福智美團隊於活動中分享急救設備新技術與其臨床應用與新知,期許能在未來臨床上帶給急救人員更直觀且便利的使用感受!

map
Copyright ©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. Design by鼎豐整合行銷DFOCUS